凡晰

飙车党请主动私信上缴长评换取神秘数字

【RF】《易碎品》57 药不能乱吃

小⭕️预警

🔞预警

强大的男人不需要药物辅助hhhh


“哥!你就让我们上一次晚班吧!我真的缺钱!房租都快交不上了!”

“晚班要上到夜里十二点你们熬得住吗?”唐红倒不是舍不得晚班多出来的那点薪水,他主要是担心这俩孩子犯困,不亲自盯着总是不放心。

“可以的我们可以!那哥就这么说定了这个月我俩上晚班!”

唐红同意了,从今天开始他晚上六点就可以离开。


下午的时候刚到岗他就收到了韩夜发来的消息,是自己的检测结果。

论有个在医院上班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哪里都好,就是没有隐私。永远能通过内部渠道比自己先拿到体检报告。

唐红快速翻到最后一页,看到各项表格中印满了“未见明显异常”。整个晚上他的工作效率都很高,心里总算有块石头落了地。


韩夜进门的时候意外的发现唐红已经到家了,两人点了喜欢的外卖,又到各自的浴室洗了澡,窝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

“体检报告收到了吗?我下午发给你的。”

电影频道今天没什么好看的,韩夜有一搭无一搭地看着,突然将话题抛向身边的人。

“收到了。”

“有什么想法?”

“……没有想法。”

“现在还觉得有那么吓人吗?”韩夜故意逗他,把前一天的旧账翻出来调笑道,“也不知道是谁看病之前躲在厕所里不出来。”

唐红往旁边挪了挪身子小声抗议“……有完没完了……”

“还把门锁上了不让我进去,必须得挨几下才老实………”韩夜话没说完就看到一个靠垫飞了过来正好砸到自己头上,刚把它扔到一边又看到唐红抓着另一个靠垫砸过来。

“韩夜你烦不烦人!”

“……我又没说是你……”


这个客厅难得充满吵闹声,韩夜被沙发上仅有的四个软枕挨个砸过一遍后看到唐红还想从地上捡,只能扑上去采用绝对身高优势武力镇压。 “行了行了我不提了……”

“你起来别压着我!”唐红被按住手脚,只能红着脸恶狠狠地瞪着他。

“我错了还不行吗!真错了!” 韩夜眼底泛着笑意,“至少你现在放心了……所以以后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不要总把原因往自己身上扯,你应该先告诉我。”

唐红刚要张嘴就被人吻住了,韩夜吻的很重,舔过舌尖又将他的下唇咬得发红。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听到并且记住了。”

唐红踢了踢他,韩夜躲得快并没有踢到。

……你也没给我说话的机会啊……

他们交换了一个更深的吻,韩夜的双唇下移到他的喉结和锁骨,继续往下的时候明显感觉到唐红的身体变得僵硬。

“怎么?现在连亲一下都不行了?”韩夜及时停住了动作,他看到唐红的双手紧紧抓着自己的衣服,双眼盯着天花板眨都不眨。“在这等我一会儿。”


唐红看到韩夜起身离开了马上坐了起来,他只是有些心跳过速一时没有准备好,不得不说复合之后的第一次接触让他感到紧张。

但他这次不想逃了。


韩夜从房间回来的时候手心里多了两个橙色的药片,配上一杯水直接送到唐红嘴边。

唐红条件反射地往后缩,“这是什么?”

“不错有点进步,现在知道药不能随便吃了?”韩夜笑了笑,看来上一次教训还是让人长了记性可喜可贺,但是他亲自给的药就另当别论了,“我给你的药可以吃,吃吧。”

尽管上一次亲热前吃药的副作用让他心有余悸,但唐红还是把药吃了,他选择对韩夜的一切要求无条件信任。

下一秒,灯被韩夜关上了,客厅里瞬间一片漆黑。


——————————————————


“我们玩个游戏吧,”韩夜的声音适时响起,瞬间安抚下唐红慌乱的情绪,“我问你几个问题,你只需要回答是或者不是,说实话有奖励。”

唐红心跳飞快,他已经暗觉不妙,韩夜这是想要严刑逼供。

“你连续上了半个月晚班,是不是故意的?”

“是。”唐红什么都看不见,下半身又被人架在那里晾着,下意识把大实话脱口而出,完全没意识到这是一个送命题。

——————————————————


他总算知道了韩夜为什么要关灯,这个姿势要是在韩夜的注视下能把他羞得分分钟咬舌自尽。

“……能换一种吗?”

“也行。”

——————————————————





读者群见。

入群条件详见主页置顶。


大家新年快乐!!!

希望大家新年看的第一篇XHW是我的!!!

评论(17)

热度(72)